現在為您隆重介紹~~~大阪人ㄉ最愛(同時也是我ㄉ最愛)....お好み焼き

 



這是我今天ㄉ午餐~~皆さん如何ですか?健二さん 貴方に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也不知為啥我對這お好み焼き就是特別的喜愛...

我喜歡它那甜甜鹹鹹ㄉ口感喜歡マヨネーズ跟柴魚混合ㄉ味道

現在我要來跟各位介紹幾家我非常喜愛ㄉ也非常好吃ㄉお好み焼き

下次大家有機會到ㄌ大阪記得去嚐嚐看喔

在大阪~~其實大街小巷都有お好み焼きㄉ店,因為お好み焼き早就已經與大阪畫上等號ㄌ

 

我的最愛第一名是:美舟(みふね)位在阪急東通り商店街裡是一家開了50多年ㄉ老店,價錢也很公道一般ㄉお好み焼き只要800日幣喔!章魚或者火腿蝦子豬肉牛肉花枝等依照自己ㄉ喜愛來選擇

 

我的最愛第二名是:オモニ(OMONI)在鶴橋那邊,鶴橋是大阪有名ㄉ韓國街,不管是韓國ㄉ泡菜辛香料還是零食或傳統服飾都可以在鶴橋找到 (sorry離題太遠ㄌ)有機會去鶴橋ㄉ話除ㄌ去買泡菜也請記得去オモニ吃お好み焼き喔!オモニ最有名ㄉ就是ハイカラ

 

我的最愛第三名是:美津の(MITSUNO)已經在道頓堀開了很久了,大約30多年吧,美津の最有名ㄉ除ㄌお好み焼き之外呢就是加了百分百山芋ㄉ山いも焼き!吃完之後如果餓餓ㄉ我建議可以到夫婦善哉(めとおぜんざい)去品嘗那(剛牙覺得甜到爆)ㄉ紅豆湯

                              

但依照剛牙ㄉ經驗來說~~吃完お好み焼き之後在去吃夫婦善哉ㄉ話...下場就是

                               反胃+想吐=自找麻煩!!還是分開吃的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