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小女生喔~這是我家ㄉ老頭~~很秀氣吧 帶著個瓜皮帽Q的勒~~

 

再來一張~~嘿嘿!!猜ㄉ出哪個是我家老頭嗎? 告訴你~~是帶帽子ㄉ~~(不知為何老頭小時候好像

跟帽子挺有緣ㄉ) 旁邊ㄉ是老頭ㄉ哥哥~~老頭說這張是媽媽開車要帶他們回尼崎外婆家ㄉ時候照

ㄉ~~那時候老頭只有三歲而已~~還很幼齒喔!!

 

 

我家老頭ㄉ吃相真ㄉ一點都沒有變耶~~從那時候到現在,頭上ㄉ傷是老頭跟哥哥在調皮ㄉ時候從二

樓陽台摔下來ㄉ輝煌結果~~聽說老頭他哥看到老頭摔下一樓時,第一句話就是:弟弟死了

把老頭他阿母嚇到ㄔㄨㄚˋ屎 ~~趕忙到外面去收屍~~結果奇蹟似ㄉ老頭只有頭破一個洞而已

還是平平安安ㄉ長大~~老頭常說如果不是當年這一摔呀~~他~~一定會更聰明(哇哩勒 )

 

 

這張是我家老頭小學六年級ㄉ照片~~剛牙感覺似乎有點""臭老""

 




最後一張囉~~~你們自己猜猜看哪個是剛牙ㄉ老頭啊?

拍這張照片ㄉ時候~~嘿嘿~~人家我才小學一年級而已耶

旁邊ㄉ美女(今はオバサン)現在在大阪ㄉ西梅田開ㄌ家牙醫診所~~是個執業ㄉ牙醫師

如果下次到大阪玩臨時牙痛ㄉ話可以去找她喔~~

 

 

這樣好像不公平耶~~那我也來放張剛牙小時候ㄉ吧~~

算啦~~為了不嚇到你們還是先來張比較正常ㄉ吧

這是大前年在北海道拍ㄉ~~面對一堆可口ㄉ海鮮我開心ㄉ勒~~~

 

 

來囉....................................

 


 

有嚇屎嗎?如果有真是~~~~~~~歹勢ㄋ

 

這就是剛牙ㄉ小時候喔~~大約三歲ㄅ~~聽說我爸就長這個樣

原來我從小籮蔔就那麼ㄉ大~~

看著這張我再次感受到~~

女大18變是真ㄉ~~

不過~~~~~~~~我好像變太多勒耶!!

好家在有變到~~不然ㄉ話~~~就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