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她有一位非常可愛ㄉ小孩,是天使也是魔鬼...

看著這位朋友紀錄小孩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那樣的快樂,那樣的愉悅,我真的心動了

也許孩子是兩個人幸福的開始也說不一定,兩個人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一起學習著為人父母,就這樣有個念頭在我心中翻滾發酵著

生個孩子吧!!生個白胖ㄉ小孩,不論他是男是女,只希望他健康快樂

我在想我生了孩子之後會變成怎樣的媽媽呢?

我希望我是這樣麼媽咪

我希望我是個每天早上都會陪小孩吃早餐的媽咪,會陪孩子說話的媽咪,會幫孩子準備便當的媽咪

會是個讓孩子驕傲的告訴同學說:你看我媽咪很漂亮吧!!這樣的媽咪

會參加孩子的運動會,教學觀摩日,畢業典禮的媽咪,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缺席的媽咪

在孩子犯錯時不會因為溺愛而放縱他的媽咪,會指導他鼓勵他的媽咪

希望我不會變成把自己做不到的夢想加諸在孩子身上的媽咪

我不會變成因為自己不會彈鋼琴就逼孩子一定要學琴的媽咪

我不會變成因為自己不會游泳就逼孩子一定學會游泳的媽咪

希望有天我可以變成我所期望的一樣,一位快樂體貼永遠珍惜孩子的棒媽咪

讓孩子可以大聲的告訴別人:你看~~這位就是我的媽咪!!她很棒吧!

 

可惜啊!可惜啊!今晚加工可以造就孩子這像產物ㄉ原料不在~~工廠只能停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