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ㄌ你ㄉMALL~~其實我不是生氣~~我沒有必要生你ㄉ氣啊~~先生

我只是無視你ㄉ存在而已.......這麼簡單ㄉ道理為何你不懂呢?

我知道你上線,我也收到你ㄉMSN我只是不回應也不需要在回應而已!!

請你不要在要我講清楚~~我想我已經講ㄉ很清楚了!!

我雖然可愛但是不是真ㄉ美若天吧??應該不會讓你這麼難以自拔吧?

與其在這跟我五四三~~寫MALL問我怎麼了?要我說清楚ㄉ你不如去看看電視打發時間比較好

好說歹說我也已經說ㄌ,你到底要纏我到什麼時候?

你知道嗎?你這樣ㄉ行為已經讓我對你ㄉ最後ㄉ一點點歉意都不見ㄌ

我不知道你是壓力太大還是真ㄉ對我用情太深??

但是你ㄉ行為真ㄉ是讓我慢慢對你ㄉ看法轉為討厭

我從來沒有對你承諾過什麼,也沒有從你那獲取過什麼,請問我該對你付什麼責任?

你是真ㄉ要把我逼到搬到火星上住嗎?別這樣好嗎?

其實我真ㄉ一開始非常珍惜與你ㄉ友情(不論你自己是怎樣定義ㄉ)

我也不諱言一開始你真ㄉ交會ㄌ我很多東西,那些是我不曾學習到ㄉ,我也承認也許一開始在你說喜

我ㄉ時候我就應該要非常明確堅硬ㄉ告訴你~~~我們之間是不可能ㄉ

我卻應為自己一點點ㄉ小自私~~不想失卻朋友,而讓你誤會

讓你以為只要再努力~~對我更好我就會喜歡上你

所以當你責問我~~當初對你ㄉ態度是不是""釣男人""ㄉ一種手段時,我真ㄉ啞口無言!

我沒想到讓你誤會這麼深?我也有錯,但是現在我明白ㄉ告訴你了,你應該了解ㄉ吧!

我是真ㄉ沒有喜歡過你,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