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SEIちゃん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張大約可以看到他ㄉ臉卻又不是很清楚ㄉ照片

拍攝地~~~不祥~~~當時他ㄉ實際年齡~~~大約是44歲ㄅ

 

今天來說說他ㄉ事情ㄅ~~~

他~~~標準ㄉ日本人,但是不是大男人ㄉ那一種~~

他有著外國人ㄉ幽默風趣,卻又有著日本男人ㄉ保守

他守時~~決對是提早十分鐘到達目的地ㄉ人~~他守信~~約定ㄉ事情一定會遵守約定

但是他也是有缺點ㄉ~~那就是太愛國ㄌ~~(這是我自己感覺ㄉ)

不要誤會喔~~~不關釣魚台ㄉ那種事

舉小例子來說~~~

米~~他一定要吃日本ㄉ~~~我說在台灣買ㄅ(台灣也有賣日本進口ㄉ米)他老人家卻是寧可千辛萬苦

從日本扛回來,理由是~~~我從小就吃慣ㄌ哪家米店ㄉ米~~哇哩勒 這是啥理由啊

牙膏~~嘿嘿他也是要用日本ㄉ~~我說黑人ㄉ就可以刷ㄉ很乾淨ㄌ,他老人家說那個黑人頭太噁ㄌ!!所

以還是都從日本帶~~不過用久ㄌ~~剛牙也覺ㄉクリアクリ-ンㄉ牙膏真ㄉ不錯用

就連一般ㄉ吐司~~他都只選ドンク(東客麵包各新光三越皆有販售)理由是ドンク是神戶ㄉ麵包,神戶人

吃神戶麵包是理所當然ㄉ!!現在是在台北所以他老人家還能接受在新光三越買ドンクㄉ麵包~~嘿嘿~~

如果是在神戶ㄉ話~~他老人家就非得到三宮本店買不可~~這是他ㄉ堅持(可是我真ㄉ吃不出本店跟

分店有啥不同)

有時候剛牙真ㄉ不懂~~幹嘛那麼非要啥都用日本ㄉㄋ?但是換成他ㄉ角度想,這些都是他最熟悉ㄉ東

悉,所以當他啥都要選自己最熟悉ㄉ其實也無可厚非~~

但是女人~~~嘿嘿~~他就不能選他最熟悉ㄉㄌ~~因為我可是'會抓狂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