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牙ㄉ晚餐~~百頁蘆筍~~再次強調自己做ㄉ~~

                  ~~那個盤子就是傳說中ㄉ伊萬里燒~~只是不貴而已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昨天有人跟我說:貴方は何に様のつもり?我ㄉ回答是:お姫様です

結果那個人被我氣到快吐血~

其實平常我不會這樣跟人家說話ㄉ~~是真ㄉ我最近心情欠佳,又加上被那個人煩ㄌ好久~~才會說出這樣ㄉ話來~~雖然我也知道有點失禮~~ごめんね~~

其實我ㄉ個性真ㄉ很差,我是那種人に物をぶつけるㄉ人,所以當我忍耐清水那麼久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彼女は私の親友まゆみさんです~~可愛いでしょう

まゆみさん昨天幫我MSN給清水さん跟他說:リンチャンは困ります~~希望他不要再纏著我~~如果不想要""歹看面""ㄉ話~~嘿嘿~~不到半小時~~清水さん就打電話來了!!

批頭就質問我:貴方は何に様のつもり?我可以感覺他是真ㄉ火了~~因為他不曾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但是這陣子我也真ㄉ被他惹毛ㄌ~~我就回他一句お姫様です

其實我想說ㄉ是~~也許我自己也也錯吧~~我應該要更早更強硬ㄉ拒絕ㄉ~~可是卻因為不想要傷到友情而沒有把話說清楚~~結果搞ㄉ更做不成朋友~~

我如果早點說清楚ㄉ話,也許清水さん就會明白ㄌ~~也就不需搞到現在這麼難看~~這會真ㄉ不做仇人都不行~~哇哩勒

清水さんブ‐イングしないね~~まゆみ這麼說~~我想如果當初我能夠更清楚明白ㄉ說清楚ㄉ話,今天清水さん因該不會這麼沒有風度,也不會覺得被我莊笑維~~這件事讓我學到了不管怎樣只要是自己不 喜歡ㄉ還是坦然拒絕ㄉ好,拖拖拉拉ㄉ最後一定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