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老頭去行天宮拜拜~~先付上一張在行天宮照ㄉ相~~

今天天氣好~~出去走走看看~~希望我家老頭心情會好點~~

到行天宮拜拜求關聖帝君保佑我家老頭ㄉ事業能夠順利,替我家老頭求ㄌ一支簽(大吉ㄉ喔)

它第一句就是說~~新來換的好規模(確實~~最近要合併一定會變更好)

                            ~~何用隨他步與鄒

                             ~~只聽耳邊消息到

                             ~~崎嶇歷盡見亨衝

~~大致意思就是說我家老頭ㄉ事業還不會差到哪去~~太好啦~~我想我家老頭可以稍稍安心ㄅ~~

 

下面這張是跟我家老頭去吃飯時拍ㄉ~~

 

~~~因為心情還不賴~~開了瓶Burgundyㄉ白酒味道還錯不差~~~

比起紅酒~~剛牙更喜歡喝白酒~~可能是因為冰冰ㄉ吧~~順順ㄉ很好入口~~

有陣子沒有跟我家老頭去デート了,這一陣子公司ㄉ事使他很忙碌~~常常台日兩地飛~~

其實今天我在一次覺ㄉ我家老頭真ㄉ對我很好~~

本來想說拜拜完去swimming然後就回家ㄉ~~

沒想到我家老頭還問我:要不要到新光三越呢?我說去那幹嘛?又沒要買什麼~~

他居然說:明天不是要面是嗎?去MAX MARA挑件衣服吧,明天面試穿~~

剎那間~~剛牙真ㄉ快痛哭流涕了~~明明自己ㄉ事就很心煩~~居然還會想到我明天要面是怕我沒

衣服穿~~

那一剎那我才發現這個男人,在我面前的這個男人,真ㄉ是把我寵到心裡去了~~

可愛くって目に入れても痛くない這句話拿來形容我家老頭對我,是在貼切不過了~~

我今天深深的這麼覺得~~能跟這個人在一起~~被他這樣的照顧~~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