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現在是你最緊要的時候~~我居然甚麼都沒有辦法幫你~~

卻還要你來替我擔心~~SORRY~~

雖然你之前就跟我說個過這件事~~但我卻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剛剛新聞出現了~~我才知道~~這真的是件嚴重的事~~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個好女友喔~~我甚麼都幫不了你!!

因為你不是只要負責你自己就好~~你還要負責那些稱你為社長的人的未來~~

如果我在懂事一點~~在懂事一點~~那麼你就可以在輕鬆 一點~~有多點精神去處理現在公事上所發

生的一切吧~~

對不起~~我應該要懂事一點點的~~

今天你要晚點回來了~~

我知道你要跟他們好好談一下關於今天的事~~

我會等你的~~既使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