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任性的決定了一件事~~~~

到了新公司上了兩天班~~~實在真的覺得不合適~~也不喜歡所以~~~~沒錯~~~

我又失業了~~~~~

恥かしい~~~把這種事寫在部落格上~~~~

今天趁SEIちゃん問我工作怎樣的時候告訴他,我真的不合適也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沒想到他說那就在找吧~~找你喜歡的想做的~~就這樣在這個什麼事都寵我順我的男人支持之下~~~剛牙我又失業了.....

但是這次他仔細的跟我談我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可能他短期之內也不想在聽到我對工complain了吧)他說:去找個跟日文有關的工作吧~~

是啊~~這樣可能比較好吧......我想~~

他又說:找不到的話~~就去OOさん公司上班吧~~(挖哩勒你都替我想好啦??)

我回他一句:我去你公司上班好了啦~~社長さん~~

我想我是該認真的想一想了吧~~在這麼任性下去也真的不太好耶~~~(現在才有這種自知太晚了吧?)

我除了會打扮的漂漂亮亮之後~~~我還會做什麼?

唸書~~~~當初也沒有好好認真唸~~

工作~~~~受了一點氣就說:辞めさせて頂きます

我真是像個被寵壞的小孩~~~(反省中)

我的心理年齡應該比實際年齡要小~~~非常多吧

我結婚好了啦~~~~可是結了婚我就會比現在成熟懂事嗎?如果我把結婚當成最後的避風港~~~

什麼都不會的我~~把結婚當成避風港的話~~想著給老公就好~~然後什麼都不做當有天我失去老公這個支柱時我不更慘?

我知道SEIちゃん希望我出去工作的真正原因,我也了解他的苦心~~(係金ㄉ)

其實以他的能力我不用去工作也可以過的很舒適~~但是他還是希望我能夠去工作去接觸這個社會~~不要脫節了~~畢竟他年紀大我十幾歲他如果怎樣了~~我還不至於爬不起來~~有是不事錢就可以解決跟撫平的.....SEIちゃん他這麼說~~~

第一次覺得他說的很對~~也覺得真不好意思讓他操心了~~

我加油啦~~會的~~

真的找不到喜歡的適合的我會乖乖到OOさん那裡去的~~~雖然我不喜歡OOさん~~可是約定的日期一到我還是找不到適合喜歡的工作時~~我會遵守諾言的~~

雖然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