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愛人?還是被愛??

如果可以我想愛人~~~愛人一件幸福的事情~~你因為她開心而開心,因為他難過而傷心,因為想看見她開心而近一切努力..如果你愛人對你付出的愛也有回應時,那就是這世上最.....最美好的一件事.....因為你們將有機會一起邁向幸福,一起為你們的幸福努力~~~

但若我愛的人他不愛我呢?那我會選擇放棄,因為不想看見他不開心,不想造成他的困擾,既使我會難過也可能會流淚但是我會放棄,我傷心難過總比他傷心難過來的好,因為喜愛他所以希望他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為自己喜愛的人難過流淚不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但是被愛呢?表示你沒有權力去選擇你想要愛的人,你只能等待著愛你的那個人出現,如果愛你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你有勇氣拒絕嗎?我有的......而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