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可能知道最近剛牙遇到了一個""難題吧""...

很榮幸的我被一個男生青睞.....但是我也困擾著......

清水さん是一個個性很溫文的男生...不論我怎麼說過份的話他都不會生氣...

但是最近因為發生一些事我對他說了很多很多蠻差勁的話....

我明明知道他喜歡我的可是我還是對他說了自己都覺得過分的話....

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對方對我說那些話...我也一定很難過....

昨天我對他說...明白的對他說不不可能喜歡你...你不是我的類型...我喜歡你就像我喜歡你的姪子あゆむちゃん一樣並沒有其他的意思...那只是朋友間的喜歡而已...希望他不要搞錯意思...但是他似乎又把自己不想聽排除在耳多外面..沒把我的話聽進去...我火大了...真的...那是我第一次對他動怒...

尤其是當我又聽到他說在黃金週來看我之前要學好中文和麻將時...我更火了...雖然沒有罵他不要臉...但我想我說的話是比這個更傷他的心吧...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關於他的事...但是不可能的事想在多也沒有用啊...至少現在我喜歡的人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