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就要到新的公司上班了....驚驚耶~~~~

如果那裡的同是不好相處怎麼辦?......

SEIチャン回日本前對我說:如果很累...或者那裡的同事對你不好, 你就不要去了...看是要去唸書還是做些你想做的事都沒有關係...凡正有我在啦...

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安下一顆心,其實剛牙並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其實我可以算是個只出過半個社會的人...(好丟臉喔)尤其是認識SEIチャン之後這些年我根本是在個御宅族...

因為有了SEIチャン我根本不必煩惱錢的事情,我只要作我想做的,其他的都是SEIチャン在負責...現在的我都28歲了,現在才出去工作...也難怪他會擔心...

但是我因該可以做更多事情才對...我應該會作更多事情才對...我一定有一些現在我還不知道的才能才對...如果我就這麼下去...這些我不曾發現的才能就會這麼不見了...而我就也再也找不到了....

我的能力在哪裡?到哪裡?如果我一直不去試試看..就算是碰壁也好就算被騙也好...我又怎麼會知道?

我28歲了...因為已經28歲了...如果現在我碰壁了我可以說:哈哈..還好...我只有28歲...我還有機會還有精神,勇氣從新再來...

如果我38了...我可能就沒有勇氣和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