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水さん跟我說:リンさんは強い女性なんですよね.結婚したらお互い幸せなれると思います.

我有點小高興耶...這算是..求婚嗎 可是他不是我家SEIちゃん耶...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他也不是我的KEEP君喔..我們只能算是朋友而已....

今天ㄧ早上我仔細的想了一下,如果和我結婚的話...會幸福嗎?

基本上我是ㄧ個超任性的小姐...脾氣超壞的..也沒啥耐性...一發起脾氣來就會摔東西...而且我超不會理財,物質慾望也比一般女生強很多...跟我這樣的女孩子結婚真的會幸福嗎?

但是另外一方面,各種賢妻良母該具備的我都會...洗衣煮飯打掃這些都難不到我...不論是日式台式料理只要你想吃我都煮的出來,美化家裡...隨時都可以插上幾盆草月流..或是知香流的花來給你看...但這樣就會幸福了嗎?

清水さん是ㄧ個蠻不錯的男生...年紀輕輕(30歲)也算是個エリート,以3高來說他有2高(薪水高學歷高)但是我們就是不來電...雖然我也覺得可惜阿...想把他介紹給我另外一個好朋友..但是雙方卻又不是很有意思...

有時候緣分真的很奇妙吧...你喜歡的人家不喜你...你不喜歡的人家卻又對你有意思...也許人生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