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SEIちゃん打電話來說他ATM了10萬放在我戶頭裡??

我問他WHY?他說你已快沒工作啦..身邊要有點$$比較好...

天啊...但是我下個月馬上就要去別公司上班啦..而且這裡應該會發我薪水吧?我說

SEIちゃん說這裡會不會給還不知道吧(他可能聽我說過同事被扣錢的事所以擔心)反正你就放著嘛...

可是也不用到10萬這麼多吧...

我是個號稱三越はうちの庭です的女人他"熊熊"沒頭沒腦的轉那ㄧ筆錢給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很怕我又一不小心把它"開了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他會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