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老闆叫進去他說:你的離職單我看到但是依照公司規定離職要2個禮拜前告知(他用一付愛理不理的屌樣 )要等我找到人..

我回他說:可是我新工作下個月就要開始了..

他又一付死樣子:這是公司規定

老娘本來想好好說的,想說到最後也不要撕破臉但他真的很討厭...一直拿公司規定壓我...我回他說:可是我是依照勞基法規定的做....但他回ㄧ句:我你不要跟我扯這些法律問題啦.....到最後我火ㄧ上來我粉兇粉酷的說:你在台灣開公司不用遵照勞基法嘛?不然請勞工局來協調啊?反正我又不吃虧....鋼牙此話一出那豬頭老闆才閉嘴....

鋼牙也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大的勇氣敢這樣"嗆"他但這一段時間以來我真的看見他老是以公司規定公司規定的欺壓其他離職員工,例如不發薪水..或者是暫扣(無理佔扣)獎金,我真的覺得他很討厭... 他的上面還有個大老闆,他老是愛拿著雞毛當令箭....刻薄別人...剛剛出來的時候我就把這件事跟明明月底才要離職卻無緣無故被扣了2月份薪水的同事說,他笑的好大聲的問我你怎麼趕這樣"嗆"

我說我依法有據怕什麼?自己的權益要自己保護...絕對不能讓權益睡著了....而且剛剛又跟勞工局查詢ㄧ次確認:我真的沒有錯...所以今天鋼牙戰勝沒良心的豬頭老闆了.... 請幫我鼓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