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比較空閒...來說說的我自己的事吧.... 我的職稱assistant中文意思就是助理,就是要幫我的老闆處理一些雜事和文書的工作....但是我有一超強的老板幾乎什麼都自己來所以我的工作就變成每天到公司來....上網 每天8:30上班5:30下班.每天這樣一天又一天不知不覺我已經到這家公司半年了.....

在這之前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無所事事的在當一隻高貴的米蟲...每天除了和筒井さん聊天打屁(我都騙我家seiちゃん說我很認真上課喔)之外就是在家研究今天要煮哪些好料餵飽我家seiちゃん別看我這樣喔...其實我可是煮得ㄧ手道地的日本家庭料理喔...連我家seiちゃん都曾認真的跟我討論過開間小家日本家庭料理店或者是居酒屋....讓我有些別的事可做.可能他也覺得我閒閒在家很浪費生命吧.... 就這樣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就是在家當セレーブ, 如果你問我為何再出來工作呢?我會告訴你那是因為我生病了...

生病 生病為什麼還要出來工作呢?因該好好在家休養吧...你應該會這樣想.其實我的病就是因為太常在家才發生的....之前我就說過我的他是一位非常忙碌的人,總是日本美國台灣到處跑的人,就算他在家也都是忙到快9點才會回來吃飯...雖然他會想辦法在休假時間陪我到處玩但是其餘的時間我都是ㄧ個人,比如他出國出差雖然會帶我去,(那也是因為我死纏爛打他才勉為其難帶我去)卻也沒有時間陪我,開會開到8-9點我根本沒有時間跟他到處走走看看到處玩玩....久而久之我就因為這樣變的情緒很不穩定...動不動就莫名奇妙大哭...還有好幾次我真的想說從家裡的窗戶ㄧ口氣跳下去就好了...跳樓死總比寂寞而死好...動不動就跟他大吵...最慘的是就算我大哭大鬧他還是ㄧ樣溫文儒雅的好像沒發生過...他是不會跟人吵架的...那段時間我想盡辦法要他多多注意我,哪怕是他開口罵罵我都好,就這樣他要睡覺時我把他挖起來,硬是沒事找事做的跟他大吵大鬧(因為我白天睡太飽了)或者是花我現在2個月的薪水去買一堆鞋子衣服然後把帳單丟給他叫他去付,我就是這樣一再的挑戰他的極限,但他也什麼都沒說...他總是默默的陪著我,收拾那堆我任性時留下的爛攤子...

後來我才發現那時的我有點憂鬱症...但是他並沒有丟下我不管他陪著我度過了那一段我精神很差的時間,知道我喜歡打牌即使下班回家有點累了還是會陪著我打個2圈勁量抽出時間陪我安撫我的情緒, 有空就打電話給我,就這樣又過了半年多我的情緒才慢慢的恢復恢復像以前ㄧ樣的明るい

就在去年的9月我們從大阪回來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去找份工作呢?就算錢比較少,就算是打發時間都好,要不要在從新的去融入這個社會?於是我就找了這了現在的這一份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每天回家有多了很多話可以和seiちゃん分享...我們又像以前..不..比以前更好更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