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部落格最近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因為認識了他們我的生活變的好有趣....

他們教了我很多很多我沒聽過看過的事....まゆみさん教我青森弁...其實我對日本方言ㄧ直很有興趣可是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學習, 之前的老師是名古屋人所以多多少少也學了一點名古屋弁....現在認識まゆみさん她因為有很多東北地方出身的朋友所以青森弁對他而言不是什麼困難的事,當她主動要教我時我真的很開心....從部落格上認識的這些朋友身上我學到不少事情,原來聽人家說話是ㄧ件這麼棒的事....我以前都不知道...

還有ㄧ位部落格的朋友...他更可愛...他會把我寫錯的訂正之後再寄回來給我... 以前總覺得在網路上跟不認識的人其實沒有什麼好講的...也講不起來什麼...看到電車男的故事時我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我卻認為在網路上其實也能遇到知心的好朋友....一直有一種想法...年紀越大能夠交到知心的朋友就越少...因為人與人之間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利益的牽扯...但是網路上就不同了..你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你的事,這樣似乎更能暢所欲言坦然表白吧?ㄧ些不好意思對周圍朋友說的話卻能很放心的告訴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因為就算你說出去也沒有關係因為當事人是誰你根本不知道....

這都是托部落格的福.....我的生活有了小小但非常有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