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牙在日本YAHOO也有ㄧ個ブロゲ因為日文太久不寫不用怕會忘記...所以在日本的YAHOO開了一個ブロゲ寫一些心情,和一些喜歡台灣的日本友人分享一些台灣的點點滴滴......因此也認識了一些原本不認識的日本朋友......

其中有ㄧ還算常常留言給我的網友,我感覺到他越寫越無趣...所以就不怎麼跟他往來...

沒想到今天他就寄了這樣的メール給我

linに何があったのか 教えて欲しい リンの夢の中に忍び込む そして優しく抱きしめるよ リンを

而且還不只一封........我不知道他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寫這樣的話.....

可是我覺得很討厭.....這種話通常一般日本人不會對網友..或者是不太熟的朋友說....

因為很失禮....也有ㄧ點點セクハラ的味道....可是他卻傳來這樣的MALL...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彼氏...他說最近日本怪怪的人很多...尤其是変なおじさん..多到數不清...

要我自己注意一點...我是不覺得那個人會對我怎樣...他總不可能特地飛來台北對我怎樣吧...

只是今天的事情讓我覺得自己不被尊重....他是不是把我當成飲み屋の子 或者是軽い女?

看的那封MALL之後就心情超差的....

SEI ちゃん說要幫我寫一封信教訓他.....不知道寫的怎樣?寫了沒有?越想越氣...胃又痛起來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在我的日本ブロゲ上面和其他人交朋友...聊聊天...

因為我相信這世上好人還是比壞人多....

上品的網友比下品的網友多......

所以我把他的MALL也PO在日本的ブロゲ上...

其實另ㄧ方面我生氣是因為他真的沒有尊重女性的常識.....也不懂何為尊重女性

剛剛SEIちゃん打電話來說幫我寫了一封很義正嚴詞的MALL回給他了....

要我不要再不高興...今天他會早點回來陪我做お好み焼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