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愛你的工作嗎?為什麼?你的工作有讓你留戀的地方嗎?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也不討厭我現在的工作...可以說現在這份工作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工作對你而言是什麼?你是為了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我..兩者都不是..其實我沒有太大的上進心與企圖心...甚至我不覺得我一定要出人頭地不可..

世界上有太多人了..硬是要擠進成功的窄門那太辛苦囉.....所以我選擇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有人曾說:除了你喜歡的以外其他的事你根本沒有任何興趣...對..我就是這樣的人....

也有人說過:你的好惡太明顯了..這點..我不否認..

這幾天我ㄧ直在思考工作對我而言是什麼?????

上ㄧ份工作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份肥缺...薪水高..休假多..福利好..離家近..但壓力高..

我在那自認認真的待了2年多...留職停薪跑去唸書去.....只因為我覺得想做做不同的事.......

也許我是個很隨性的人吧....

也許有人會說...鋼牙那是你命太好...

這點我不否認....我真的命很好....

雖然從小就沒有父親...但是我有疼我愛我的外公外婆照我到大...

雖然母親忙於工作沒有啥時間陪我但也因此我的生活才能無憂無慮......

雖然我不喜歡也不討厭現在這份工作但是我的BOSS卻對我很好...有人說他""機車""但是他卻允許我

偶而發發小脾氣....

雖然我的他非常忙碌...但是有也就因他忙碌打拼我才能像個孩子般任性........

雖然我朋友不多但是每個都很體貼我...

所以我很感謝.....

就是因為擁有這麼多今天我才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