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了 這是3年來我第一次強烈的覺得自己胖到不像樣....

昨晚我整理起一些舊照片(雖說舊但也才3年前)ㄧ樣的身高169cm但是體重最起碼重了10kg

我不經開起自己的玩笑...如果我3年前就結婚,可能現在先生以詐欺罪宣佈婚姻無效...誰會願意娶個

老婆回來孩子沒生就莫名奇妙的胖了10kg???

於是我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毅然決然的在我位置上貼了以下幾個大字:

你胖了......

你胖很多了.....

你胖到下巴都不見了......

你胖到大腿都是肥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