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太多了 我想我吃太多了, 今年家中的年菜很豐盛, (因為是預定的)我愛吃東坡肉所以今年桌上也

少不了這道菜, 那 肥玆茲又燉的 爛爛嫩嫩的豬肉多可口 啊......我想蘇東坡會愛上它也不是沒有道理

啊...基於同好立場想我猜蘇東坡應該也是腰圍壯碩可觀啊......

  依照慣例今年的年假我還是沒有出國 去,我 喜歡 一家人團聚的 感覺 ,我喜歡 一家人圍著桌子吃飯的

感覺,那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候.. 雖然我 吃多了..雖然有變胖的危機..但是我還是喜歡一家人在一起吃東

 坡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