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電話給袖扣男(為了公事)他說他們office搬家了到現在舊宗路,也許是因為通電話,所以我比較敢跟他說話(因為他可能不知道我是誰,至少不是當面看到我知道我是誰)有ㄧ句話(從電視上看來的)女人不是怕寂寞,也不是非要誰在身邊不可,只是希望有個人陪在旁邊這樣就可以比現在更努力,變的更喜歡自己,是啊!以現在我這般年紀的女生,說實在的工作也都好幾年,也不像年輕17-8歲的女孩一樣,我常在想如果是10年前的我18歲的我ㄧ定會很勇敢的告訴袖扣男,那時候就算是被拒絕也不會太難過傷心頂多哭一哭..甚至可能不會哭如果說我贏在年輕女孩(小我10歲的年輕妹妹)哪一點?那可能就是我比他們看過更多這世界不ㄧ樣的事物,每每當我經過那些20出頭女孩身邊時我總會有點忌妒性的比較,例如:那些女生的鞋子是nike我是ferragamo她們手上的是飾品diamond但是她們身邊的男友,而我是自己ㄧ個人,是不是快30歲的女生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