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第一個工作天,有點忙,有點不忙.

很高興在這種不景氣的環境下我還能有ㄧ份尚算優渥的工作,ㄧ位肯讓我偶爾耍耍脾氣的老闆.

ㄧ隻還算健康的中年貓,ㄧ個健康的身體,ㄧ個不論我發生任何不愉快,任何挫折都惠張開手被歡迎我

回去的家,幾位重視我的朋友 .

我很開心,因為我現在很幸福,比起一些人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有些人比我更幸福,但是有些人比起我更

不幸 .

今年想做些什麼呢?今年想要學法文 ,想要去馬賽,想要嘗試一直以來很想試試看的高空彈跳, 我沒有

太大的野心, 也不一定非要出人頭地不可,但是我期盼我的每一天都可以過的開心愉悅,幸福又健康.

我祈願所有看過我文章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