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一位"老"朋友去吃飯,我們好久不見了,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八月或九月吧?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未何會那麼久不見?因為我搞丟了他的電話,而我自己也換了號碼所以互相ㄧ直聯絡不上,加上他又長期住在國外就這麼好久不見.但是我一直很想念他,所以我常常試著撥他台灣的手機號碼,大前天終於奇蹟似的接通了,我真的開心的快飛上天.

他是我以前公司的客戶,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3年前的夏天,以前在工作上他給我很大的幫助,也許我們很投緣吧,所以他對我特別好,不像對待別人一樣嚴肅.還會有空去看個電影,吃吃飯.他問我最懷念他的事什麼?我說肚子,因為我喝醉了喜歡躺他的大肚暔,最最最可惜就是還沒有機會跟他ㄧ起合奏我常常想他的小提琴加上我的長笛會是傳達出怎樣的音樂呢?他是個好人但我就是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