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昨天昏睡了一天,今年的聖誕節我應該是會在感冒中度過,沒有聖誕大餐,沒有節目,前幾年的聖誕節都很精采,有好吃的義大利菜,從37樓俯瞰台北的夜景好美,好喝的紅酒,今年可能只有在家看金三順吧!昨天在家休息時突然看到的,我已經很久沒有下午在家矇著被子看電視了,昨天突然發現的,還蠻好玩笑的.那些曾經在聖誕節約我去吃飯的男人們今年在做什麼?雖然今年沒有男人陪,我也要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就是因為沒有男人在身邊,女人才更要好好的寵愛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祝我自己聖誕節快樂.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