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那個戴袖扣的男生昨天到公司來了,承辦人不在,所以是我接待他的,可是一想到它可

能已經看過我的信,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其實那也不算是信或是情書啦,但是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怕

他會覺的困擾,其實我只有見過他2次,昨天是第2次,我也不知道位何我會對ㄧ個只見過1次面的人有

點念念不忘?也許只是因為他的袖扣吧?上次見到他是10月份左右的事,也許再過2個月我還會再次見

到他,那時候我也許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了吧?可是好可惜喔,昨天沒有辦法像上次一樣跟他聊天,現在

我突然想起一首日本老歌”もしもピアノが弾くならば”這首歌的意思是說果我會彈鋼琴的話我希望能把

說不出的話藉由琴聲傳達給你,算是一首情歌吧,我已經忘記主唱者的名字,他就是"白色巨塔"中演唐澤

壽明的岳父那位男星,雖然長的不怎樣,但唱起歌來卻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